close


聽著
從以前到現在
都是別人欠我錢


當初你沒經過我同意報名繳費
現在要回我二話不說給這筆錢
只是你有必要毀謗我的人格嗎?

1.副社長職位我從來沒想過要當是你直接提名
  還沒開學我就反對了

2.開學我就說明會很忙碌無法擔任副社長一任
   請你另請高明

3.是你說會有一筆獎金我那份當做報名費折底
  在給你500塊就沒事了

4.現在說成是我必須還1200只因為我都沒做事
  還死賴臉皮不肯還

5.少再那邊虛偽說你沒這樣講過
   你沒講我怎會聽到 人渣


還有吳先生少在我面前兩邊裝好人 背後又桶人一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